QMO Facebook Page

Wednesday, March 17, 2010

第8个100天❤

甜在心中
幸福滋味❤
 
今天3月17号是我们在一起的第8个100天。。。
也就是说我们一起度过了800个日子。。。
我很庆幸我能够拥有他。。。
虽然我们有时候会吵架,但只要过一阵子我们就会忘记了。。。
在这800个日子里我们都经历了不少的风风雨雨,在这风风雨雨里让我们彼此学会了很多。。。
学会了彼此应该互相信任对方,虽然有时候的我还是会犯了我的老毛病。。。
但是他总是谅解我的情况,不是一定每次他都会谅解哦。。。
如果我太过分他真的是会发我的脾气>.<
所以我会尽量控制我自己。。。
我知道自己的脾气不是很好。。。
有时候的我是故意脾气不好是因为我想他多点的关心我。。。

希望我们会有更多的第100天。。。
因为我就只想和我老公一辈子的相依为命
我在等待我们修成正果的时刻
好希望这是可能快点到来。。。
我想告诉全世界的人知道。。。
我爱他绝无后悔。。。
因为他就是我要的那个。。。
他就是我这一生中的 
白马王子

对你的爱永不变质
永远爱你的宝贝老婆
muacksss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