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O Facebook Page

Sunday, March 21, 2010

不开心!

没有笑容的我

最近的我真的不怎么开心>.<
因为发生了很多我不想发生的事情!
是什么事情本小姐不方便在这里公布!
本小姐就只是纯粹上来发泄!
因为我真的不知道该到哪里发泄!
我是人,我也有我的脾气和忍耐度!
真的不要越来越过分!
我真的不知道我还能撑几久!
我已经让了很多步!
每次我就只能忍气吞声!
我真的很不开心! 

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

我真的快崩溃了!
我好想放声的大哭!
真的希望我能够渡过这些不愉快的日子!
因为我就只想快快乐乐,开开心心的过我的生活!

Angel加油!
你是可以的!
好啦~~~
本小姐发泄了一部分!
其它的还是留住心了!
本文章没针对任何的一个人!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