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O Facebook Page

Wednesday, March 10, 2010

心情故事

>.<
最近的我不知怎么了>.<
心情总是起起伏伏的...
或许习惯了有他在我的身旁的时刻,突然他不在我身边我总觉得很没有安全感>.<
我不喜欢这样的我!!!
因为这样让我不知流了多少的眼泪...
我开始觉得我自己越来越不能离开他了....
我实在得太依赖他了...
每次当他载我回家的时候,我都会在别扭的不想回家...
那是因为我想时时刻刻都能看见他....
但是有时候的他却不怎么的能体谅我的想法...
就是因为这样,有时候的我们也会发生小小的争执....>.<
但每次的争执却让我感到十分的痛苦>.<
因为我真的不喜欢吵架...
或许你没想有那对的情侣不吵架...
对....
每一对的情侣他们都会发生一些小小的争执....
但是我却不喜欢....
我讨厌....
我真的很想快点把这些不开心的事情结束掉....
我觉得以前的我不见了....
我想要那个以前开开心心的我...
而不是天天为一些小事情就哭得我....
还有我真的希望他能够体谅我的心情,也知道我的心情想要怎样....

我知道有时候的我也是满野蛮的....
但是我的行为就只想你多关心下我,而不是把我忽略在一旁...
我也需要你对我的关心和你给我的爱....

老公,宝贝我真的很爱你!!!

p/s:Needs Ur Love So Much!!!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