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O Facebook Page

Sunday, March 14, 2010

无奈

 
❤我的世界不能没有你❤
不然我的世界会失去
会只剩下黑白

老实说,最近的我过的不是很好...
仿佛迷失了人生方向....
在感情生活里也出现了一些小小的状况...
真的让我很无助...

现在的我开始越来越不了解他了...
因为有时候的他让我觉得很陌生有时候又让我觉得他很亲近...
这样的感觉我真的很不喜欢...
最近的他总是很多心事却不肯告诉我...
因为心事导致他的情绪不好随时随地都回想我发脾气...
无论是我对或错都好,他的脾气一定是冲着我来...
当我告诉他,他会完全听不进去...
因为他已经气昏头了...
但是我能原谅他的情况...
就是因为我能原谅他的情况,所以最近的我都会自己偷偷的哭...
因为让他骂到很心痛....
有时候没有眼泪的悲伤是不会有人清楚的....
我真的希望他快点心情好起来...

最近的我听说很多人对我的佩服....
他们都说我很爱我现在的男友...
也说我的男友找到那么好的女友,
当我听到的时候我却不那么认为....
因为如果是他们说得那么好,那为什么他还会对我发脾气???
所以我想我还是不是最好的女朋友...
而我是一个每天都会带麻烦给他的女朋友....
开始觉得自己越来越没有用...
我真的很想快点恢复以前开开心心的我们....
因为我知道我们还是深爱着彼此


最后我要说的是:
爱上你,我从来没有后悔过!!!
老公宝贝我爱你!

老公白色情人节快乐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