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O Facebook Page

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求你们放过我!

笑容隐藏了我的伤心!
我肥来啦^^
荒废我的部落格整个星期了~~~
不是我不想写~~~
是我没有心情写!
时间过得真快!
新的一年又要到来了~~~
可以说我这一年过得很不顺!
我真的开始厌倦我的生活!
这几天我都在想为什么我的命运如此的坎坷!
我的心情每天都起起伏伏!

我不明白的是,
为什么不管我的事情要牵拖到我?
说到好像是我开始先一样!
你知道我的压力会很大吗?
莫名的罪名干嘛要压在我身上!
如果不相信我,就不要提!
我好不容易忘记这件事情,有让你们提起!
你知道现在我过的每一天,就像有个恶魔天天在夜里追我吗?
这整个星期我都睡不好!
现在的我又不知道要用多少的时间忘掉!
你们不是我,你永远不会知道那种滋味!
你们不会知道被人侮辱的感受!
我真的很痛苦你知道吗?
就当我求你们好吗?
放过我好吗?
我只想平平淡淡的过我要的生活!

我真的很想忘掉所有在我生活中发生的不愉快的事情!
本来我是不想写的!
就是我没有地方发泄,唯有选择在这里!
最后想告诉你们的是!
【你要和你的女朋友分手是你的事情你们的家事,请不要把我给牵涉进去!】
你知道吗?
你们给了我很巨大的压力让我喘不过气来!
我怕了!
就当我拜托你们求你们!
放过我好吗?
因为我真的很想忘记!
我不想再想起!!!
因为这件事情让我最近情绪一直的失控!
她真的带来给我很大的影响和阴影!

现在的我只期待即将来临的旅程!
我希望这一趟的旅程能让我忘了所有和开开心心的过完这一年!
老公,宝贝我很期待我们一起过圣诞节和我们的3周年纪念日!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