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O Facebook Page

Friday, June 18, 2010

The Sadness

谁能带我逃离痛苦?

真的无法想象我现在的心情!
我的心真的很痛!
痛得无可救药!

你会做何感想,
如果被自己的家人说你是带滖整家人的人还叫你马上搬走,
你心里会有怎样的感受???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有这样的命!
当他们这样说我的时候,
我的心真的打从跌到谷底!
我真的好伤心!
我的眼泪却不停的从我脸颊流了下来!
真的好希望有人现在能让我依靠!

是不是我的命就是注定要这样的坎坷吗?
我真的不明白!
我好想离开这伤心的地方!
谁能待我逃离这痛苦世界???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