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O Facebook Page

Saturday, June 19, 2010

我还是适合笑容

我还是适合有笑容的我

经过了一天的哭泣,我终于想清楚了。
我不应该逃避事实!
家人或许只是一时生气才这样说!
或许不是,
但是我会让时间证明一切!


虽然有时候的我会让你们觉得我很懦弱或是被欺负的那个!
但我不是!
只要事情过了我还是那个爱笑的我!
只要面带笑容和忍耐什么事情都会解决!


其实我还是很适合笑容!
我还是那个美美的我!
我还是那个爱捣蛋的无厘头!
还有2天就是我的生日了。。。
不知道又是会怎样的心情呢???

好了。。。
我不多说了。。。
因为我是时候要做我的Assignment了~~~
记得要多多关照小妹我哦^^
小妹我会在上来告诉你们我的消息的^^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