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O Facebook Page

Saturday, January 2, 2010

❤left 4days more❤


可爱吗???
不知道为什么我特别喜欢这张照片

还有4天~~~
真的还有4天!!!
老公真的要回来了~~~
期待期待^^
因为宝贝我实在太想念老公你了>.<

今天我要投诉!!!!

我现在真的很气!!!!
我的工钱从9月到11月都还没拿到!!!
我真的气翻了!!!
我需要工钱来给我的学费!!!
怎知道这公司托了我一个月有一个月!!!
到现在又找不到他的人!!!!
我已经好久没钱用了!!!!
臭老板!!!
我也是要生活的!!!
你这样没有信用,改次没人敢再和你工作了!!!
托工钱,又突然消失!!!!
你可以出来给我一个交代吗???
我不想我3个月的工钱就这样泡汤!!!!
整整3千块的工钱!!!!
虽然不是很多,但它是让我交学费的钱!!!
你知道你这样的行为让我和我家人吵了又吵吗???
我需要那些钱来给我的学费!!!!
但却找不到你的人!!!
遇见你这公司我真的很倒霉!!!!
一点也不负责!!!
完全不顾我们EO的死活!!!!
如果这个月15号还没得到的话,我一定会跑去投诉!!!

p/s: missing Biii badly!!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