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O Facebook Page

Sunday, January 3, 2010

❤left 3days more❤




还有3天我的老公就回来了^^
期待!!!
老公,
宝贝我非常的期待老公你回来!!!
因为宝贝好久没有抱你吻你了>.<
宝贝超级想老公你的>.<

老公,
宝贝刚刚剪短了刘海和我长长的头发,心好痛哦!!!
好不容易留长却被剪掉了>.<
老公
不要怪宝贝我剪短头发哦>.<
但是老公
你一定会认得出宝贝我的>.<
因为他把我的头发剪得太可爱了^^
老公
,你要快点回来给宝贝我一个爱的抱抱哦^^
真的太想老公
你了>.<

老公>.<
宝贝在想老公你变得怎样了>.<
瘦了还是肥了???
最好还是老公你平平安安和健健康康的回来!!!

偷偷的告诉你们哦~~~
其实我老公他很疼我的^^
想知道为什么吗??
不告诉你们先!!!
等我老公回来我在告诉你们^^
先带你们的胃口先~~~
hehe^^

好啦~~
我也不多说什么了~~~
我需要休息!!!
因为最近的我一直胃痛....
痛到呕吐>.<
辛苦到死>.<
老公你快点回来~~~
宝贝需要你!!!

FROM:
老公你最爱的宝贝

p/s:missing Bii badly>.<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