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O Facebook Page

Monday, January 4, 2010

❤left 2days more❤


老公回来我们又可以天天的拍照了

还有2天我老公就回来了~~~
真的好久没有看见我老公了~~~
真的好想我老公他~~~
今天老公发了一张他的照片...
老公好帅哦^^
老公你快点回来!!!
宝贝要紧紧的抱着老公你不放!!!

我老公回来那天,我会去接我老公的机...
真的很迫不及待能见到我老公>.<
老公宝贝会等你回来的!!!

From:
❤老公你最爱的宝贝❤

p/s:Miss my HubBy❤ badly>.<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