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O Facebook Page

Thursday, November 10, 2011

✈ 巴厘岛之旅 ✈ Bali 24th Oct 2011


我回来啦

整整2个月多我没上来更新了。
不好意思因为自己懒惰的原因。
真的让大家久等了>.<

好!
这次我想告诉大家我从巴厘岛回来了。
这次的旅程就只有我和我男朋友
第一次出国旅游就能我他一起我真的很开心。

说说我们到达的第一天吧。
24th Oct 2011
我们一早就起身准备因为我们的班机时早上9点,
所以我们7点就要出发去机场了。
到了机场就去check-in然后就在等待我们的班机。
说真的,我的心情很紧张。
那是因为第一次出国和搭飞机。
所以心情难免会紧张。
我的他似乎发觉我紧张了,就在一直作弄我让我更加的紧张。

差不多到了我们的登机时间,
由于我们订的是Hot-Spot所以我们有优先权先上飞机。

第一次搭飞机就遇到有几位乘客迟到,
为了等他们还延迟了我们的班机>.<
还以为他们会上飞机,哪知道到最后还是没有。
浪费我的时间。

在飞机要起飞的时候,
我的他很坏咯~~~
他吓我说会很快,
怎知道我们遇到斯文的飞机师所以飞机起飞的时候让我觉得很放心^^
原来从高空仰望下去是那么的漂亮的。
可惜我没拍到>.<
从我国Malaysia去Indonesia Bali的飞行时间是3小时。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我们终于到了Bali^^
原来Bali和Malaysia是没有时差的。

倒霉的事情又在发生在我们的身上了>.<
其实我们去之前已经有问过一些人要注意什么事情。
就是到了Bali机场千万不能让任何人拿你的行旅箱,
因为他们会向你拿钱的。
但是当我们到达了那里却遇见了他们,
刚开始我们以为那是警察还是海关之类,
因为他们的制服很像所以我们以为发生了什么事情。
怎知道当我们处境了,竟然待我们去换钱的地方,
当我们告诉了他们我们换了,他们竟然向我们拿钱,
不给他们的话就不给会我们的行旅箱>.<
我们真的不知道什么大霉!!!

好这算得了什么,他们要的就是钱罢了我们给!
出了机场,我们就找我们的导游。
因为这次的旅程我们俩有个专属的导游和司机。
以出去就见到我的他的名字,我们的导游是个老的。
我心里还想说这个导游应该很有经验吧。

上了车,我们就去我们的第一站,那就是:Tanah Lot
我们花了整30分钟的车程才到,因为很塞车。
说真的那里的太阳真的很晒。
那里的环境还不错就是晒了点。
照片不多敬请原谅>.<

这是我,但却看不到我的样子
美美的风景^^
是我哦^^
我与海浪。                                                
另一张漂亮的风景
Bali Tanah Lot

在这Tanah Lot我们逗留不久那是因为太晒了。
第一站完毕就去下一站:我忘了什么名字>.<
在车上导游告诉我们等下的地方有多漂亮多美。
因为走错路的关系我们花了差不多2个小时才到达这片绿油油的稻田。
天不作美因为要下雨了>.<
其实还好啦。。。
让你们看看坐了2个小时的车程到达的地方>.<

乌云密布
其实说实在因为天气的关系心情还算好
我>.<
我的他帮我拍美美的照片
这张比较漂亮
我与黑眼镜
我的他
美女和帅哥的巴厘岛之旅
永远拍我为主
伸个懒腰^^
我肥了>.<

在那里我们逗留了15到20分钟那样就走了,
那是因为导游说要赶去下一个景点看日落喝咖啡。

倒霉的事情真的接二连三的发生在同一天。
我们的导游竟然让我们失踪在深山里。
说什么要看日落享受咖啡!
最后的结局竟然随随便便停在随便一间喝咖啡。
还以为我们不懂他们迷路找不到那个地方>.<
[导游我们不是笨的,我们只是不出声罢了。]

这个不说也罢!
竟然要在我们去酒店Check-in他们也可以找不到!!!
真的是遇到天兵导游和司机!!!

最后差不多9点晚上才找到我们的酒店Sunari Lovina,
我们check-in了,进到房间里感觉不错,

这就是我们的房间

放了行旅箱我就去洗个澡休息下,然后我们才去吃晚餐。
其实来到巴厘岛,你可别想象有多好吃的美食哦!

多么有情调的摆设
当地的鸡尾酒。
不错不错我喜欢^^
我爱人的晚餐
味道还好>.<
这是我的晚餐
第一口还好接下来的几口就没办法在吃了>.<
我们的甜点
Banana Pancake with ice-cream
唯一我记得名字的食物。

这一餐的晚餐只有一个字形容你就是;“烂”
吃完了,我就和我的他小聊了一阵子然后就回房看电视。
说真的这第一天的行程也只有一个字形容:“烂”

回到房,我们就躺在床上休息讨论我们的行程。
我们只希望第二天的旅程可以很顺利和有趣。
海豚我们来了~~~

敬请期待Part 2 的出海寻在海豚之旅和火山奇景。


To Be Continued Part2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