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O Facebook Page

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 巴厘岛之旅 ✈ Bali 26th Oct 2011

26th Oct 2011的早晨^^

26th Oct 2011
这是我们在巴厘岛的第三天了^^
开始觉得不舍得的离开这里了。
因为这里的环境实在太舒服了=)
早上我早早就起身了。。。
起身了就叫他起床然后我们就下楼去吃早餐。
我们的5星级酒店提供我们自由餐式的早餐给我们。
吃完了早餐之后我们就上去3楼游泳^^
虽然我不会游泳但是我还是去玩因为有他在所以是安全的。

早上的美景^^
我永远离不开自拍^^

我们游到差不多时间就回房里准备,
因为今天的行程我们全都删除掉,
所以我们叫我们的导游带我们去买守信。

我准备好咯^^
我们出发去吧

我们满怀期待到底导游会带我们去那里买。。。
第一站还不错,
但是之后的几站是烂!!!
真的是气死我们了。。。
真的不知道他是什么导游!!!
算了不说他了,
逛完之后我们就去吃我们的午餐,
说真的我还真的不敢再相信导游说的话了,
我们的午餐可以说是那里必吃的美食之一。

我们的午餐:Flying Fish
Flying Fish

别看它那么不起眼,其实味道是很香很脆的。
这条鱼的骨头我们都把它给吃了,
那是因为真的很脆很可口,尤其那盘酱料^^
终于我们吃到最好吃的一餐了。
有一种满足感^^

吃完了午餐,导游还是到我们去了几间名牌outlet warehouse,
但是我们看了又看逛了又逛才找到一件我喜欢罢了。
注意是一件而且是我的罢了哦!
我老公他却找不到自己喜欢的,要不是找到但是没有size了>.<

逛到差不多时间,我们要求我们要回酒店了,
其实那是因为太阳是在太猛烈了,我顶不顺吵要回,
所以老公只好叫导游载我们回去酒店休息,

在回酒店的路途中,
导游问我们是否要不要等我们到7点在我们去Hard Rock,
那是因为我们这一天的晚餐是在Hard Rock里享用的,
导游问我们要不要,那是因为他觉得不好意思,
因为我们给他很多的小费而他却不会带我们去我们要去的地方。
所以才问我们需要等我们吗。。。
我们还是拒绝了。。。
因为我们小两口想要自己走路去,
虽然是很远,因为我们的酒店是在尾段而Hard Rock是在街头。
走路的话要20分钟。
其实我们走路还有一个原因那是我们要去海边走走。

好了,说着说着我们回到了酒店。
回到酒店当然是回房间换比基尼啦^^

下午的景色
在mini bar 叫了一杯melon酒来喝
之后老公又交了一杯啤酒来喝^^
我多么帅气的老公
但是他却有很多心事>.<
看,我的搞怪吧。
我老公也配合我^^
又是一张我们搞怪的样子^^
终于我们正常回了
我很肥>.<
我与我老公
老公看这里>.<
ops~~~ 我focus到我了>.<
ops~~~ 
这张又focus到我老公了>.<
帅哥与美女
我老公
巴厘岛的夕阳
我们与夕阳
在电梯里

说真的,我还蛮喜欢在巴厘岛的生活,
因为你在怎样穿得少他们都不会用有色的眼光看着你。
哪像马来西亚>.<
只要你穿得低胸一点那些死色狼就眼大大的看着你的部位。
不像我在巴厘岛那样,
我竟然穿这比基尼到处走^^
就算有衣都是透明的。
第一次在国外那么的奔放^^

好啦,我们游完泳之后就回房间准备我们接下来要去的Hard Rock啦^^

在我们的房间面对海的风景。
好美的夕阳
我老公有偷拍我>.<
晚上酒店的景色
PULLMAN BALI LEGIAN NIWARA Lobby
我肥了又黑了>.<
准备去吃晚餐咯
喜欢老公
我们在沙滩漫步

走着走着天渐渐的暗了下来>.<
但是我们还是到达了Hard Rock Cafe。
那里的招待员很友善。
他们竟然恭喜我们。
我在想他们恭喜我们什么?
原来他们以为我们是来度蜜月的^^
可爱吧?
我们还是笑笑的说不是,
我们是来实习蜜月的^^
他们听到了就祝福我们=)
好啦,说完之后我们就开始点餐。

我们的开胃菜^^
好吃:赞!!!
Club Sandwich
我老公的晚餐^^
Fish n Chip
这是我的晚餐^^
我老公叫了一杯:
Long Island 给我
突然觉得EMO因为就来回国了
老公
老公总是喜欢拍我
我老公与他的相机
还是他们>.<
这张照片是我老公作弄我的时候拍的
我也是之后看到才知道>.<
就这样我们这一天又结束了>.<

敬请期待巴厘岛之旅 Part4



To Be Continued Part 4, the end of the Days......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