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O Facebook Page

Monday, November 14, 2011

✈ 巴厘岛之旅 ✈ Bali 25th Oct 2011

早上5点多

巴厘岛之旅 Part 2:
早上早早5点我们就起身准备洗刷然后就出海寻找我们可爱的海豚。
我很喜欢巴厘岛的早晨,
那是因为天空很美,而且天空很快亮。
穿好了救生衣我们就乘坐了sampan就出海了。
而且这艘船就只有我们和驾驶人员罢了。
但是还有很多其它的船只也一起出海寻找海里的海豚。
我们出海差不多有30分钟就到海中央寻找可爱的海豚。
我心里很期待海豚在我眼前出现,
果然我的祈祷是有用的,我终于看见我最爱的海豚了。
真的有好多好多的海豚。
在这里我放一张让你们看看在海洋里的海豚。

拍了很多,
也是唯一一张这么美的

如果想看更多的可以去我的面子书看:海豚照片
说真的当下我真的好感动。
因为我很幸运的可以看到在海洋里的海豚^^
我们在那里逗留了整整1个小时多就回去酒店的。
回到了岸边,我们就先去吃早餐。
其实我们的酒店就在岸边罢了^^
因为这间酒店提供我们出海看海豚的。
吃完了早餐我们就回房休息下冲个凉就check-out。
因为我们之后几天会在Kuta Beach 附近的酒店住。
check-out了,我们就去附近的一间酒店看海豚表演。
那些海豚真的很厉害又可爱^^
而且还有的和它们拍照^^
可爱的海豚
我和可爱的海豚
我们和它们

看完了表演我们就出发到另一个景点:
是一边吃午餐一边观赏火山。
又是一个要做很久的车程到山上>.<
2个钟之后我们到达了^^
说真的太阳很大但是我们完全不觉得晒只觉得很冷。

我们到达了
我的>.<
我爱人的>.<
Bintang Beer 其实是 Heineken
Crispy Duck 很多人多说必吃的食物
其实味道还好罢了>.< 
吃完了又是拍照的时间咯^^
我与我老公
就是爱

吃完了也观赏完了就要求导游我们想回酒店休息。
我们有用了2个小时多的时间回到新的酒店,
我们到了PULLMAN Bali Legian INTERNATIONAL HOTEL
就下车check-in,
里面的设备真的很漂亮果然是5星级酒店^^
导游说他整5点下午会回来接我们去另外一个景点,
但是由于我们实在太累我们把最好的一个浪漫景点给推掉了>.<
虽然觉得很可惜但是我还是很享受有他在我身边的时刻^^

其实我们把时间都花在酒店3楼的游泳池那里,
因为这游泳池是面向海的^^

你们看多漂亮的风景,
这才叫做享受旅行,
而不是把行程排得满满>.<
我和他
有人拍我>.<
是我

到了晚上,因为我们没有去所以我们就在酒店里解决我们的晚餐^^

Cocktail 鸡尾酒 
Mojito
前菜
前菜
开胃菜: 赞^^
我老公的主食=)
我的主食>.<
我们的甜点^^

说真的,
着酒店的东西还不错啦。
尤其他们的招牌沙拉非常的好吃^^

吃完了我和老公就出去逛逛那里的街。
逛完了就回酒店想去游泳但是夜了我们还是回房间
讨论另一天的行程到底要去那里。

这一天的行程我们很满意也很开心那是因为我们终于和海豚相见^^

好啦=)
接下来就是一些当天的照片作为这一天行程的结尾吧^^

永远都那么自恋的我
我和我老公
敬请期待巴厘岛之旅 Part3



To Be Continued Part 3........


5 comments:

Nava Krishnan said...

What a great holiday and nice trill with the dolphin.

Unknown said...

To Nava Krishnan:
Thx for visiting my blog^^ Yup^^ very enjoy the trip with those Dolphin=)

Janet San said...

Angel,May I know which hotel can watch the dolphin?
the dolphin like very great!!!!

Unknown said...

hi Janet San:

Are u mean the Dolphin show?

Janet San said...

ye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