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O Facebook Page

Friday, September 16, 2011

再怎样懒惰我也要更新下我的近况

 我还是喜欢自拍

我知道我也很清楚的知道我忽略了我的部落格。
虽然在家没事做却又懒惰更新部落格。。。
真的对不起我那些忠实读者。。。
说真的我很后悔当我得空的时候却不更新害的有一堆的文章想写想和你们分享却不能了,
那是因为从下个星期一开始我会开始我的上班族生活了。
所以我会更加更加的少上来更新,
但是我真的会尽力的常来更新让你们知道我的生活到底是怎样。

其实我是很爱与你们分享我所有的喜怒哀乐,
虽然在这虚拟的网络里或许会有人讨厌我写一些有的没的事情,
但是我不会介意他们的看法因为呢,
如果他/她真的讨厌我的话是不会一直的关注我的一举一动的。
虽然曾经有某位幼稚的小妹妹来我的部落格捣乱说一些有的没的以为自己很厉害,
但是她却忽略了其实她用这种方法是根本显示她在说着自己的弱点罢了。
会让人家觉得她幼稚无聊。
就所谓的:【吃饱没事做想找事情吵】
虽然曾经的我很介意这些人,但是自己想了又想我干嘛要介意呢?
我自己又没有做错怕她说什么呢?
只要管好自己少去理别人的事情就好了。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她爱说就让她说嘴巴又不是我的,我也管不了的要说什么。
但是了解我的人是不会相信她说的流言蜚语的屁话。

所以我会乖乖的按时来更新我的部落格的。

现在的我长大了。
是应该好好的应付自己处事待人的行为。
不应该再去在乎以前别人给你的坏回忆,
做人应该向前看而不是往后看。
可以往后看但只准看及回忆好的事情罢了。
这样的我才会过得快乐过的幸福。
因为我的幸福不是别人造就给我,
而是要我自己好好的去经营好好的把自己的幸福抓着。
就向现在的我一样,我在紧紧的牢牢的抓着我的幸福。
我和他都很幸福,虽然偶然我们俩个会有一些些的小斗嘴,
但是当我们斗完了却又是会很甜蜜的像两夫妻一样的甜蜜有幸福。
所以我都非常的珍惜我现在拥有的爱情。
真的很谢谢我老公陪我踏出人生的第一步。

所以现在的我要开始我人生中的第一步了,
我的梦想家就离我不远了~ ~ ~
所以我要加油。

老公我们要一起加油为我们的梦想家园一起努力。
爱你哦~ ~ ~

我爱你”三个字,
讲出来只要三秒钟,
解释要三小时,
所以我要用一辈子的时间来证明我对你的爱。
我和我老公
 幸福的滋味
我帅气的老公
 p/s:期待开工的那一天>.<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