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O Facebook Page

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25-2-2009生日快乐♥

25-2-2009是他的生日...
我们上云顶庆祝...

我们在巴士站等候巴士...
不自不觉被拍下这一张照片...

在巴士里我们拍了很多的照片

到达了云顶我们好开兴哦....
在云顶我们真的很无理头...=D

第一次和他去云顶有一种很妙的感觉...
感觉很幸福...
不知为什么每次子要他在我身边我都能感觉到幸福...

永远都很开心幸福只要你爱我...
爱你是一种很奇妙的感觉...
就像是在童话般的世界里...
真的好梦幻好幸福...

这一吻显示你拥有我真的很幸福...
希望老公都能永远爱宝贝我一个...
我知道我很自私,但我希望我的自私能带来给我们永远的幸福...

p/s: xBiBiBoswellx, you're my Mr.Right in My whole life...cause you let know what is Love what is Happiness...U are my life Endless Love to Us♥ muacksss~~~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