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O Facebook Page

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14-2-2009 我们的情人节

哈哈哈...
我已经好久没来update我的部落格了...
对不起哦!!!
因为最近的我再忙着自己的学业所以没有时间update我的部落格!!!
哈哈哈!!!
今年的情人节我真的很开心!!!
因为能拥有他的陪伴!!!

这就是我们的合照=)
我们下午去了Sunway的Zanmai Shushi吃我们的情人节午餐=)
过后我们就去逛街...
那天我们真的很开心^^
逛了差不多的时候,我们就回去他的家=)

我们回去之后,他竟然为我做了一个蛋糕=)
没想到他会为我做蛋糕^^

这就是他为我做的蛋糕^^
虽然就只是一个很普通的蛋糕...
但我能感觉到他对我的爱!!!


我们可爱吗???
这是我的老公在我玩着电脑的时候拍的=)
可爱吧???
今年可以说是我人生中最特别的情人节!!!
因为他为我做出了很多让我意想不到的事情!!!

到了晚上我们就去Station 1享用我们的情人节晚餐!!!
在那时候我们说了很多的事情...
你问我:
在我和你之间的爱情和感情要不要有句号???
我当然说不要啊!!!

但是你却给了我很多的逗号!!!
你说你再也不会给我任何一个的逗号和句号了!!!
希望老公你能实现你给我的承诺!!!
老公记得你所说的一切!!!

要记得哦!!!

永远做你背后的小女人=)
爱你永远永远^^
*muacksss*

如果你们想知道我们更多的照片
你们可以加我们的friendster的account

http://profiles.friendster.com/oursweetmemories

这就是我们的Friendster Account其你们多多的支持=)

[永远都对你一心一意*muacksss*]


p/s: No Matter how hard for our Future I will DO my BEST and USE my TRUE LOVE to LOVE You FOREVER...Hubby I LOVE U FOREVER NEVER END!!! I Will LOVE U more that I LOVE myself!!!*muacksss*LOVE U and Support hubBy always=)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