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O Facebook Page

Wednesday, February 4, 2009

快乐的一天3-2-2009


准备好咯...

好开心哦...
因为能和我最爱的男人一起庆祝生日...

老公载我回家在我家里等我准备好一切...
我准备好了,我们就出发去我们的目的地...
我们去Mont Kiara的Tenji 的餐厅庆祝^^

我们到达了Tenji了...
我们在那里吃了好多的东西哦...
我们吃完了就开始的拍照咯...







BiBi生日快乐...
宝贝永远爱你^^


p/s: wish BiBi always Happy n happiness with me^^...must love me forever ya^^ *muacksss*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