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O Facebook Page

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女人。。。

说真的,女人真的很可怕!!!
就连我自己是女生也怕。。。

女人真的很虚伪。。。
竟然为了一些名誉而很别人“抢”
经过上次的事情后,我开始对女人反感了。。。
我开始讨厌女人。。。
尤其是那些专抢别人男人的女人。。。
我真的恨透她们了。。。
我永远会记住“你”这个女人。。。
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你要搞破坏呢???

女人真的是个可怕的动物。。。

我知道我这样写会得罪全天下的女人。。。
但我这样说只是要告诉那一些专搞破坏的那些烂女人。。。

I really hope won't happen again...because I Don't know what I will do....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