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O Facebook Page

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圣诞节前夕。。。24-12-2008

今天是圣诞节的前夕。。。
本来打算要出去的,但却取消了。。。
真的是很失望。。。
haiz.....
没办法啊。。。
本来打算今天会有个美好的回忆的。。。
但一切都泡汤了。。。T_T
今年就只好在家渡过咯。。。

其实一个人度过也真得满寂寞的。。。
算了吧。。。

其实在今年的我真的发生了很多很多不开心的事情。。。
我真的很伤心。。。

今年的圣诞节愿望我希望这一切不开的事情永永远远都离开我。。。
就像是被埋葬起来一样,再也不想让它在发生和复活了。。。
我就只要开心的结果。。。

希望大家都能够渡过美好的圣诞节丫。。。^^

I'm Missing someone who is special in my life...Hope YOU will know I'm saying YOU...Love YOU so much...mmmucksss~~~~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