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O Facebook Page

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无题...

在我的生活当中,我经历了不少的喜怒哀乐....
就在着喜怒哀乐当中我学会了成长...
人生其实是充满了色彩而不是黑暗...
在这些过程当中我学会了不少的人生道理...

就在我的爱情当中,我经过了很多很多的难题和挫折...
在这些挫折当中,我竟经想放弃...
那时候的我是因为我真的经不起考验...
在我和他的爱情当中,有许多的难题让我们两个一次又一次的伤心难过...
但是到最后我们还是很坚强的度过这些难关...
因为我们相信,只要我们彼此手牵手肯努力的的面对一切,将来的幸福一定是属于我们的...
我知道缘分是不能逞强的...
但是为了这一段爱情,我一定会坚持到底...
在多的挫折和难题我都要和你一一的度过...
这样我们才能知道爱情并不是一场游戏...

p/s:我希望再也不会有事情发生了....

我祝福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一定要好好珍惜你所拥有的一切...
不要等到失去了灾去挽回...
因为不是每一个人都会在给你们多一次的机会...
所以要好好地珍惜你身傍的情人...

p/s:在听着我爱人为我唱的歌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