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O Facebook Page

Sunday, December 28, 2008

我最珍惜的可爱宝贝。。。

在我的人生当中,今年可以说我拥有了很多我最爱的宝贝。。。
那就是我人生当中在我生命里最重要的人送给我的一切。。。

这两只是在准备惊喜的时候送给我的^.^
他们叫“小捣蛋&大坏蛋”
真的很开心因为“他”真的花很多的心思让我感觉他对我的爱。。。
这也是我人生当中的第一个惊喜。。。
我还记得那一天是在 21-1-2008。。。
现在回想起来真的好美好美。。。
那一天的画面是我人生中最美的画面。。。
气氛真得很浪漫哦。。。
当时的他知道我喜欢星星还特地把那场面布置的全都是星星。。。
就像仿佛在看着一片闪闪发亮的天空。。。
真得好漂亮^.^
我永远都会记得那天的画面。。。

而这一只是我在情人节收到的14-2-2008。。。
真得好开心。。。
这一只熊熊他叫“RICKY”。。。
因为是他让我那么的开心。。。
因为是他让我拥有了他们。。。
这一天是我长那么大第一次收到那么大只的熊熊。。。
虽然我们的情人节是普普通通的过,但这一年的情人节可以是我最幸福的一天。。。

这一只他的名叫“Martin”。。。
Martin的由来是因为“他”出国旅游特地买给我的熊熊而且还买了香水给我。。。
因为他知道我很喜欢BearBear而且他出国旅游不能陪我所以就买了他让我开心。。。
这四个表情“米田共”也是他买给我的哦。。。
因为他知道我喜欢所以他就买给我了哦。。。
但我看到的时候,我一吓了一跳。。。
因为我没想过他会为了要我开心而把他们买下来。。。
这四个表情“米田共”我会在我上课的时候拿出来玩。。。
有时候但我心情不好的时候我会把他们拿出来,但我看到他们的时候我自然而然就会笑了。。。

这一个他的名叫“Kapo”他在18-9-2008给我的。。。
他会送我这一只的原因那是他把我给弄哭了。。。
他让我伤心难过。。。
他为了要让我开心的笑就买了他。。。
而他买这一只的原因是他要我每天都像他一样的笑。。。

这一只他叫“小可爱”。。。
这也是他特地买给我的。。。
他知道我喜欢巧克力所以就买给我了哦。。。

他是“小BOs”,是他特地放工后买给我的25-11-2008。。。
也可以算是他给我的惊喜哦。。。
因为那时候已经很夜了,他为了要我开心工作得那么累了还来我家给我惊喜。。。
真的辛苦你了。。。
那也是你活该。。。
谁叫你又让我失望的伤心难过。。。
活该!!!

我知道你是为了想让我开心。。。
其实你也不用那么的浪费钱啊。。。
其实我是一个很容易满足的一个人。。。
我不需要什么荣华富贵。。。
我就只是需要一个温暖的肩旁让我依靠就行了。。。
但我永远都会珍惜你对我的付出和爱。。。

你们知道吗???
虽然有时候的他对我不好。。。
但我都知道他一定有他的原因的。。。
虽然我每一次都原谅他对我的不好;
那是因为我知道只要我可忍耐只要我肯付出,
他一定会知道我的好。。。
他会知道我是用我的真心的去爱他去包容他。。。

谢谢你对我的爱。。。
谢谢你给我的一切。。。
我永远都会珍惜你给我的一切。。。
因为他们在我心中已经是我的心肝宝贝了。。。
请你记得你也是我生命的一部分!!!

LOVE is Blind, Love mean everything for me...Love n happiness is important to me...
p/s:Listening your voice...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