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O Facebook Page

Tuesday, May 24, 2011

幸福的滋味❤

幸福的滋味

最近的我很幸福。
那是因为有我的最爱的老公。
最近我们都到处逛和吃喝玩乐。

13-5-2011
他还带我到一家很好吃的日本餐厅享用我们的晚餐。
本来我不想去的那是因为太贵了~
但是我老公说他想和她最爱的我一起分享好吃的。
所以我们去吃了。
那里的环境真的很日本风。
他们家的日本餐真的很道地。
真的很开心因为带我去了这么多好吃的地方^^

 13-5-2011
在Tomoe爱的合照

在15-5-2011
我老公有带我去了Taipai一间很好吃的意大利餐厅吃我们的晚餐。
那间餐厅真的让我想再回去用餐。
因为实在太好吃了。
虽然价格有点昂贵,但是我还是会在去的。
因为我最喜欢他们家的Tiramisu。
真的超好吃的,它含有很浓厚的酒精。
大家有机会的话一定要去试试。

 15-5-2011
在PizzaUNO 爱的合照

在17-5-2011
那天的我们一早起身和我老公的朋友一起去Taman Cahaya骑脚车。
但是当我们到达那里那些出租脚车已经租完了,
所以我们就达那里的小巴士做到山顶然后我们就走路下山。
总之就是一个很开心的一天。

 在等待着小巴士。
我们的情侣装和情侣鞋
 在小巴士上了
 老公你干嘛扁嘴?
可爱的我们
我帅帅的老公
早晨的微笑充满了满满的幸福

老公,宝贝很开心也很幸福。
因为你让我知道什么是幸福。
昨天的你突然问我想几时结婚~~~
其实我是想越早结婚越好那是因为能天天的在一起。
但是我们还是要有很好的经济基础才能拥有幸福美满的家庭。
因为你我都不想向别人一样还没有经济基础就意外的怀孕而结婚。
我也不想让别人看不起!
对,现在很多人都是先上车后补票。
但是我是不会这样的。
你我都是有计划的人,所以2到3年是我们的目标。
老公,我相信我们会在这2到3年内实现我们的目标的。
所以我们要加油为我们的幸福加油。
老公,
你在宝贝的心中没有人可以代替。
你是我永远的唯一
爱你一辈子

P/S:HuBby You are the ONE and ONLY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so sweet u and ur hubby..
still jealous on both of u^^
xiao ai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