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O Facebook Page

Thursday, May 12, 2011

忙里偷闲 --- [马六甲半日游❤]

我和我帅帅的老公
我回来啦^^

我在这里感到万分的对不起,因为我让你们久等了>.<
真的很不好意思。
最近的我可以说很忙,因为不停地往吉隆坡跑。
那是因为我有一些的短课程需要在那里完成的。
所以无奈的我只好就去了吉隆坡整整2个星期。
但是还又更多的课程回来临所以我要好好的准备。
最近的我不是在背产品就是再打扰我老公他^^

虽然我是忙,但是我的老公还会帮我忙里偷闲^^
上个星期日,我们才去马六甲走走。
因为我老公他去捐血所以我们就顺便的去那里玩。
其实也不能说是去玩啦~
本来是打算待到晚上去吃那里出名的沙爹火锅的~
怎知道是母亲节,我老公的朋友赶着回去庆祝害得我又没机会品尝到。
真是讨厌!
去了那么多次都没吃到真的很不开心咯!
没办法啦!
下次去的话再也不要叫我老公的朋友了!
每次都是他们搞砸我的行程!
讨厌他们!

不说这些^^
碰巧那天是5月8号2011年
是我们在一起的3年4个月^^
我们也拍了一些的照片和我一些的个人照片^^
还有一些照片在我老公的相机里。
所以今天就放着一些上来先~

 大热天气>.< 
 老公,你干嘛这样的望着我?
我知道我美^^ 嘻嘻
 我老公永远都是我的摄影师^^
 马六甲半日游>.<
 我和我的老公都满头大汗>.<
没办法谁叫那太阳老公公那么的晒。
老公,宝贝爱你哦!

真的不自不觉我们在一起了那么久也经历了许许多多的考验!
老公,你对我说过的话我会记着的。
因为那是老公你给我的承诺!
宝贝我在等你让它们实现^^
宝贝要的不多,只要有你在我身边我就是全世界最最幸福的女人了!
因为有你我才能够拥有我想要的梦想。
老公,记得我们2年后的计划!
宝贝在等你让那些承诺实现。
我对你的爱永远不会变。
没有任何的一个人能取代老公你!
宝贝永远爱老公你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