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O Facebook Page

Tuesday, January 20, 2009

天灰

今天20-1-2009的6:21pm....
自己独自一个人在College附近的Starbucks等待父亲来接我回家...
今天的天气好冷哦...
而且要开始下雨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生病了...
因为最近的我老是冷得发抖...
就算是大热天气我也会...

因为天冷的关系,我买了一杯热腾腾的Cappuccino让自己温暖一些...

这就是当时的天气...
好阴好阴的天...
当时的天空就是我的心情...
自己一个人坐在Starbucks外面等候...
却不知不觉当中流下了眼泪...
感觉很没有安全感...

当我一个人的时候,
总觉得自己很没有安全感...
我真的很想大声的哭...
我真的感觉不到一丝的温暖只觉得自己好空虚...

独自一个人在等待他的到来...
我的天空真的好灰...

p/s:Don't want alone anymore...[listening "LOVE ME NOW"]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