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O Facebook Page

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最近的我很无聊。。。

哈哈哈。。。
本小姐好久没上来写部落格。。。
因为最近的我忙着自己的学业所以懒惰更新自己的部落格。。。
这是我在第一堂课Business Writing早上的早餐。。。
没办法,因为在班上太冷了就只好买一杯热Cappucino当我的早餐让我好好的暖暖自己的身体....
第一天上这趟课有点闷,因为没什么人来。。。

哈哈。。。
这是我BearBear家族。。。
他们可爱吗???
有一只Bear是我从老公那里偷回来的^^
没有啦。。。
我只是拿回家洗香香而已^^
这就是BearBear啦。。。
可爱吗???
他很坏蛋。。。偷拿我的外套穿。。。

这就是最近的我啦~~~
在班上上课太闷了偷偷的拍照^^
没办法咯。。。谁叫老师上课那么的没有气氛。。。
害我想睡觉。。哈哈哈。。。
我太不专心了。。。
不能再不专心了,因为学业还是很重要的所以要专心的上课了!!!

p/s:I will continued take more photo at class...Because can let me don't fall in slp...haha^^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