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O Facebook Page

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当痴情遭遇背叛

刚刚看了一个节目。。。
今天的主题是“当痴情遭遇背叛”
在这故事里的女主角很可怜。。。
她为了一个她爱的男人痴痴的等了6年。。。
怎知道换来的只是痛苦的回忆。。。
因为这个男人竟然背叛了她而和另一个比他大的女人来往。。。
这女的爱他相信他,怎知换来的全都是白费的。。。
就连这男人和他家人一起欺骗这女孩。。。
这女孩还和他爱的男人结婚了,因为为了赚钱所以她逼不得以让他的男人到外地工作。。。
怎知道却一去不返。。。
这女孩为了要找回他的男人,自己一个人到了陌生的地方找他。。。
怎知道这男人却无情的对待她。。。
她为了要养活自己逼不得以在街头的帮路人画像赚钱养活自己。。。
就这样在陌生的地方呆了7个月。。。
不久后,这女孩还是决定回去老家等待她深爱的男人回家。。。
但最终她还是等不到。。。
不久后者女孩终于找到了他。。。
当女孩问他是否以前深爱过她???
这男的却回答她“不知道”。。。
这女的听了以后很伤心的离开他了。。。
因为她没有想过会有这样的结局。。。
过了一天,这女孩画了一幅画~~~
这幅画是画着一朵漂亮的玫瑰花~~~
她在玫瑰花里写上“我的生活一定要比她更加的美”
这女孩让我觉得他很勇敢地面对一切事情的发生。。。
我在此深深地为她祝福,希望她能找到属于她自己的幸福。。。
加油“兴兴”。。。。

当我看完了他的遭遇,我突然想起我也是和这女孩一样。。。
因为我成经也遭遇过背叛。。。
他把我当成痴情。。。
背叛的滋味不好受,就像生活在生不如死的情景一样。。。
看到自己所深爱的人抱着或亲吻另一个“她”的时候,心真的躺在血泊中。。。
心真的很痛很痛。。。
在那一瞬间很想结束自己的生命,因为自己更本承受不了那样的结果。。。
因为为他付出那么多却得到这种的结果。。。
虽然我心里仍然深爱着他,但我心永远都会有一道很深的伤口。。。
我会怕你给我一切的承诺。。。
因为我怕是假的。。。
不是我不相信你,而是我害怕。。。
但我会式者忘记你给我的伤口。。。
因为我不想带着不开心的事情离开这世界。。。
我只想带走一切你所给我开心回忆离开这世界。。。
我不想我离开后有留下任何的遗憾。。。
我就只想和你开开心心幸福的走完我的人生。。。
这样我的人生就不会有一丝的遗憾。。。
我不希望你隐瞒和欺骗我。。。
因为这样我只会伤心难过。。。
我会很辛苦。。。

相信我,我对你的爱就像深海的一样深。。。

[再也不想当痴情遭遇到背叛]
p/s: trust each other,LOVE need trust... Because Love can let us happiness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