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O Facebook Page

Saturday, August 20, 2011

期待那天的到来♥

20-8-2011
久违的我又回来啦

爱偷懒的我回来啦^^
有时候的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因为我每天都过着没有工作的日子里。
每天都在沉溺在网络里。
我已经不想再过着那么颓废的日子了。
是时候忘了那件让我浪费一年的废东西!!!!
我要重新开始计划回我的道路。

说真的,
在这几天里我都很开心但有时候却有一点点的伤心。
伤心是因为和老公有点闹得不愉快但我们一下下就没事情了,
而且老公还带我去逛街买东西^^
害我又花了RM200++买我的鞋鞋。
其实上两个星期才买了一双但是还没穿两天就坏了还浪费我的RM50。
我真的很讨厌mod的牌子咯。。。
让我浪费我的钱。

现在我却爱上nose的牌子,因为是有品质保证。
而且还有repair & Return Policy.
这就是我的战利品^^
还要谢谢我老公陪伴我挑选。
宝贝老婆爱你哦
花了RM200++在nose的战利品


其实我还有更开心的事情就是啊~~~
在今年的10月24号,我会和我的帅帅老公去巴厘岛度假。
真的要谢谢我宝贝老公的妈咪^^
因为有了她我才有这个机会出国旅行而且就只有我和我老公。
就好像我们去蜜月旅行一样。 
我真的非常的期待那个时刻的来临。
而现在我和老公都在积极的减肥当中,
是因为好让我们可以在巴厘岛尽情的奔放露出我们的好身材。=)
拍多多美美的照片。【我好不要脸哦】
我真的希望我能拥有很好的身材拍美美的照片。
我在努力当中^^
希望能达到我的目标。

19-8-2011
 和老公享用午餐
不能放我老公的照照是因为,
他的衣服暂时还不能在网路公开>.<
19-8-2011
自恋中^^ 
 24-7-2011
好久的照片了现在我才放上来。
第一次和老公去Chat Time享用下午茶。
 我老公满足的样子^^
嘻嘻嘻

P/S:老公谢谢你一路以来对我的爱♥宝贝永远都爱你

p/s: 记得关注我和帮忙按我的nuffnang 哦^^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