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O Facebook Page

Saturday, August 6, 2011

我的近况+我的计划

最近的我
我有靓靓吗?

最近的我发现自己的脾气越来越坏>.<
我害怕自己变的不像自己,所以我尝试的把自己的脾气收敛收敛一下。
免得把自己变得不像自己。
其实最近的我都在忙一样事情罢了,
那就是帮我老公他整理他的新家>.<
但是还是要谢谢我的老公那么的容忍我的最近的坏脾气
而且还时不时带我吃好吃的和带我出街走走。

最近的我爱上了这个甜点。
虽然是甜了一些但我却觉得很特别^^
看上去是心情都变得好很多。

星期一开始,
我将会实行我的减肥计划,好让我健康又变得更加的漂亮^^
所以我要向美食说【】了>.<
没办法咯>.<
谁叫我自己想变得更加的漂亮呢?
现在唯有忍咯。。。。。。
瘦了之后拍照可以更加的上镜脸也不会像现在那么的肥>.<
我的目标是43kg。
更本就是给自己一个艰难的目标>.<
要美要瘦要健康是要付出代价的。
世界上没有丑女人的。
就看自己有没有决心想做而已。
 好啦。。。
我废话也不多说啦。。。
我要去做我的减肥餐单了。。。

 早爬起来收拾房间然后穿美美逛街去咯^^
 我肥了>.<
 你们猜猜看我是有化妆还是没?
 七早八早玩自拍^^
我的自拍是少不了鬼脸的。

我在逼我老公快点把照片弄好>.<
已经堆了很多,
我老公却一张也还没弄好给我让我放上网。

P/S : Can't wait for those leng leng Photo^^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