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O Facebook Page

Thursday, June 9, 2011

老公 谢谢你❤


有你的陪伴我是幸福

老公谢谢你昨晚11点多还下着大雨拿药给我~
宝贝我真的很感动。
宝贝有听你的话哦~
宝贝有乖乖吃药,现在宝贝好多了。
老公,宝贝真的真的好感动也好惊喜。
因为都那么夜了又下着雨,宝贝真的没想到老公你会突然出现在我眼前。
老公,谢谢你。
谢谢你对宝贝老婆我做的的一切。
宝贝会好好的珍惜你给我的每一样东西。

老公,我爱你
昨天是我们的
【Happy 3year 5month Anniversary】

就是简简单单的一篇,永远只爱你一个
但却充满了我与你的幸福
永远只爱你一个

现在的我期待我即将到来的生日,
不知我老公今年又会让我有什么惊喜呢?
非常的期待^^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back to top